雾里藏兴意X

【黑花】扔签子挑战

    甜 ooc


  梗来源于网络

       重发抱歉

  ——————————————————


  黑瞎子无聊地刷着抖音最近总是给他推送一些关于婴儿的知识,可是他也用不着啊!


  “没意思,这咋又给我推送炸淀粉肠这是想让我换行吗?那我不得吃一根卖一根。”


  这时候黑瞎子又刷到一个小情侣扔签子的挑战视频随即跑到解雨臣旁边给他看。


  “花儿,来不来?”


  “让我看看…行来就来。”


  五分钟后两人坐在地板上,距离5米外放了个易拉罐谁扔进去谁说的话就实现。


  论准头两人都没得说,只是要加强一些难度,于是黑瞎子又拿远了一些这次连易拉罐上的孔都完全看不见了。


  两人石头剪刀布解雨臣先开始。


  “好了,开始吧。”


  “不准在外偷偷接活。”


  没扔中。


  “每天都要早晚安吻。”


  中了。


  解雨臣咬牙切齿地说道:“行。”


  “接活不能背着我”


  哐当一声签子落进易拉罐里。


  “行吧。”


  “一点之前必须睡觉。”


  中了。解雨臣听到声音后就无奈摊开手说:“我也不想啊,但你把持不住。”


  “这个例外。”


  ……


  由于易拉罐的孔太小几轮下去签子就满了,黑瞎子又把签子拔出来重新开始新一轮游戏。


  “一个星期不做”


  解雨臣刚要扔出去时被黑瞎子扯了下衣袖,不用想也是没投进。


  “黑瞎子,你耍赖!”


  “我没啊花儿,我只是不小心的。”


  解雨臣看着黑瞎子那一副耍无赖样也是气的不想说话。


  黑瞎子说了几句话试图挽回一下但解雨臣只留个后脑勺给他。


  “要不你再来一次,我绝不打扰。”


  “行。”


  解雨臣从黑瞎子手里抽出一个签子扔了出去。


  “生个娃。”


  解雨臣只是随手一扔刚投出去就站起来准备回房谁想到扔中了。


  黑瞎子看到这一幕后立马把解雨臣抱起来去卧室嘴里还说着:“没关系,娃生不了可以让你享受过程。”


  附赠小彩蛋


  


  

评论(4)

热度(14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